五大旅游线路游遍绝色四川(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1月03日15:01


四姑娘山

四姑娘山

  魅色无边:同是在藏区的旅游线路,可是这一条却非常的不同,它是一条从阿坝州进从甘孜州出的旅游小环线,很多景点都在公路的两边,走在路上,你能随时看到雪山、寺庙和草原。

  每年的5月到10月,是康巴小环线黄金旅游季节,这期间,许多人为了一睹四姑娘山的真颜,穿过满山的野花,越过碧蓝的海子,顶着缺氧的困难站在山顶;也有很多人开着车在塔公草原上飞奔,只为数一数绿色草原上羊群是否多得过蓝天上的云朵;还有人为了照新都桥的那一排树一条河,可以将快门从日出按到日落。

  攻略:这条线的路程800公里左右,为能深入了解藏区的文化和风俗,建议每个地方都待上一天,游览时间5天为宜。沿途住宿条件不错,在丹巴康定日隆有星级宾馆,也有背包客栈。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