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六大求爱圣地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浙江在线 微博 | 2009年11月03日10:24

  杭州的经典与美丽,离不了它对爱情的见证。缘分不是等待,爱情不要徘徊,当一份期待已久的爱情来临时,请抓住机会,让她(他)知道。

  杭州一直都是一个神奇的城市,爱情在这里好像特别容易发生。我们特意为你搜罗六大金秋浓情求爱地,不妨到这些地方,来个浪漫的表白吧。


吴山城隍阁

吴山城隍阁

  地点一:吴山城隍阁

  推荐理由:夜深人静,霓虹灯只为你们而亮。

  方案:从鼓楼城墙后面伍公山的山路上去,走一段原始的石级小路,不到20分钟,就能到达吴山城隍阁脚下。找个带她(他)上去看看的借口,买张门票上去吧。夜深人静的时刻,在城隍阁霓虹灯的渲染下,没有周围人的虎视眈眈,勇敢地说出你心中的爱。接着,就拉着对方的手,一路甜蜜地走下山吧!

  包打听:城隍阁门票:30元/人 营业到22:00

西湖

西湖

  地点二:西湖游船上

  推荐理由:想要和她来段浪漫的表白,千万不可把精力花在匆匆赶路上,找一条属于你们二人的小船。湖光山色中说出你对她(他)的爱,这份爱也变得充满诗意般的浪漫。

  方案:在白堤北里湖租船处租一艘电瓶船。一定要自己掌握方向盘,这样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中。尽量把小船往人少、景美的地方开。找好地点,把小船停下,真诚地或表白或求婚。如果还想来个更高调的,不妨把船开到断桥边,那里,有许仙和白娘子的故事映衬,更有桥上如织的游客见证美好时刻。

  包打听:白堤电瓶船码头在白堤东段北里湖一侧。价格四座为30元/小时左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