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缤纷粤游 激流勇进山峡间(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0:10  南方报业网

  在青春将逝去的时候,我们总想抓住青春的尾巴,这是人的通病。

  所以,在这个夏天将逝的十月来临的时候,抓住漂流的尾巴,与夏天来个告别礼吧。

奇妙的神笔山地心漂流

奇妙的神笔山地心漂流

  神笔山——地下溶洞漂流如时光隧道

  神笔山是省内最近新开的大型景区,景区内最吸引人的,是这里全国唯一的地心漂流。

  地心漂流所在的地方是神舟洞,这是一个地下溶洞,在2800多米的地宫内行舟,蜿蜒曲折,穿越多个村寨地底下惊险刺激。不但洞中有洞,而且洞洞涌流,在这里,四条支洞的暗流,先后汇聚于洞中,使得洞内水量越来越大,而且四条支流,彼此水温高低不同,相映成趣。

  洞内景观千奇百态,因此,这地心漂流便融合了自然水域漂流所有刺激好玩的元素,所不同的是还将体验犹如进入时光遂道般的漂流历程。

  乘漂流艇冲进溶洞的刹那,顿时感觉进入了一个奇妙的洞天秘境、坐着漂流艇,高高低低在浪尖上漂移而下,一路惊涛拍岸、浪花飞溅,眼前时而是美妙绝伦的溶洞景观,时而是忽明忽暗的陌生景象,全然不知前面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形,充满惊险、刺激、充满幻想。

  等到在冲出洞天的刹那,眼前豁然展现一片世外田园的秀美风光,洞口“桂花潭”潭水碧绿,倒影如镜;水边桂树掩映,竹木摇曳、近岸松涛絮絮,山村田园掩映其中,一派世外桃源的景象,给人一种穿越时光遂道的奇妙体验。

  国庆活动

  多个项目将开业迎客

  国家地质奇迹的峰蛹石林、奇美的飞天瀑布———阳山大瀑布、罕见黄蜡石溶洞盆景——— 神笔仙洞以及独具阳山地方风味的餐厅等设施,将在国庆节前开始接待游客。

  出行贴士

  交通:从广州出发,走广清高速公路、清远西出口直前行5公里、上清连高速公路到阳山出口(注意:不是阳山南出口),直行经过阳山县城第一个交通灯左转200米右转走省道114线(旧107国道)向连州方向1公里左转8公里右边,全程约三小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广东 神笔山 盘龙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