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爱情游戏 有一种毒叫阳朔(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16日11:00

  晚上第一个节目,看印象刘三姐(外围)。没有月亮,泛舟漓江上,(个江面上只有我们一只船呢!多谢那个好船家!)自己划着桨。同行的伙伴在连连不断地感叹此情此后,竟和衣扑通一声跳到水里了!我想我要是会游泳,也一定会这样——我们都被阳朔感动着,我们体会着同一份愉悦与欢畅!一盏新茶,半丝愁肠,阳朔伊人,对月相望——我们坐在漓江边,喝着今年新摘的铁观音,盼着躲在云里的阿依早点出来亮个相。江边的人特别多,恋人们忙着风月,船家抓紧时间招揽生意,偶遇的人们想着各自的心事,看着一瞬即逝绚烂的烟火。我感触着我的阳朔之旅,就像这烟火一般,眨眼的美丽就变为记忆。下雨了,小雨——又是小雨。我的阿依,今晚有多少人等着看你,你可收到我托你带给谁的心语?凌晨三点,九支香,(好像是)15年的杰克丹尼,袅袅轻烟,一个特别的月圆夜。

  (五)不得不说的故事。旅游是一种背叛与放纵。是眼睛耳朵嘴巴身体的享受。眼睛,看多了山水,猎杀了养眼的GG;耳朵,听够了别样的音乐和放荡的笑;嘴巴呢?漓江啤酒鱼?我不爱吃鱼。我爱麻辣之中的那种每个细胞欢腾跳跃的痛快淋漓。有天夜里,几个朋友在路边吃起了火锅。我喝了一口汤,有点酸,有点辣,不过瘾。像极了阳朔的天气,不温不火,有点闷,有点湿,不会痛快的流汗,也没有让人清醒的冷风——下次出门,到阳朔还是哪里,我绝对的带上贵阳的辣椒!天气,心情,通通郁闷! 偶遇的朋友说我像某个明星,形似,神似。我想起了ANDY的一首老歌:其实什么值得在乎。什么样的生活算丰富,有个相爱的人,有颗自在的心就知足;明圆,一个让人想哭的地方。留言,咖啡,音乐,敲打着每一个细胞——不是你想哭,而是每个细胞在流泪。爱上PEEL,在某天夜里,突然爱上PEEL,离开了阳朔,PEEL就是阳朔的味道。

  (六)缘分。和我一同从贵阳出发,同车到桂林,同车往阳朔的德国夫妇;天南地北,北京的阿琳,深圳的小徐;长沙的70年代出生的朋友;浙江的,我正思恋的小鱼;同台而歌的阿穆;有着共同乡音的杨子和汤汤;叫我“sharon"的英国男孩;大熊、洋洋、胖哥... ...——感谢我在阳朔遇到的所有的朋友,祝你们好运!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