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徒步:感受纳木措的另类方式(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23  西藏旅游杂志

远去的身影
远去的身影

  相约明年,不见不散!

  今天是返回拉萨的日子。返回拉萨之前,要转岛一圈,这也是纳木措徒步大会的固定保留项目。

  旅游大巴把一车一车的乘客拉到纳木措,成群的人们在纳木措惊呼、感叹。绕着扎西半岛,无论从哪个角度,纳木措都是绝美的。

  太阳不甚热情,湖边的风吹在身上,一阵阵的寒意袭来。纳木措依旧在呐喊,一浪一浪打在沙滩上,湖畔的玛尼堆密密麻麻,迎宾石上挂满了哈达,每条哈达都承载了太多的祈愿。站在湖边,默默地道一声:纳木措,明年再见!

  纳木措徒步大会简介:

  纳木措徒步大会由拉萨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拉萨市旅游局、当雄县人民政府承办,从2006年至今已举办4届。大会于每年8、9月举办,活动持续3~4天。徒步路线从当雄风情园到纳木措扎西半岛,行程共60公里,每天行程约20公里左右。

  纳木措徒步大会特别提示:

  高原天气,变幻莫测,须带足御寒衣物。

  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即使感觉太阳并不灼人,但紫外线仍十分强烈。

  最好提前到拉萨适应几天,这样在行走过程中才不至被高原反应困扰。

  找一个适合的行走伴侣结伴同行,互扶互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西藏 纳木措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