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北京十大玩水好去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34  国际在线

  推荐二:京都第一瀑


京都第一瀑
 
京都第一瀑

  京都第一瀑位于北京密云县石城乡柳棵峪内,黑龙潭北4公里,距市区100公里。它是由云蒙山泉水汇集而成,瀑布落差62.5米,坡度85度。水从悬崖直泻而下,云雾弥漫如玉柱擎天、白龙吐雾。走进峡谷,未见瀑布,先闻其声,气势恢宏。

  在云蒙山东麓峡谷中,全长3公里,落差200米的谷段,因山泉汇集而成的瀑布除京都第一瀑外,还有一系列规模不等的瀑布群,10米高的瀑布就有4处,3~5米的跌水更多,步移景换,色彩纷呈,奇潭相连,鬼斧神功,游人至此,无不留连忘返。

  京都第一瀑除了飞瀑、流泉,更美妙的是六潭连珠,六个潭一个连一个,大小不一,深浅有别,仿佛地造天成。每到冬天,水凝成冰,冰瀑冰潭,别有情趣。

  门票:11元(含1元保险费)。

  乘车路线:从东直门乘长途汽车至密云汽车站下车,换乘到四合堂中巴张家坟下车,或乘出租车直达;也可乘火车,从西直门火车站乘沙通线至石塘路火车站下车换乘出租车或毛驴车直达。建议:坐毛驴车换换味道,别有野趣。

更多关于 游记 攻略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