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内蒙古呼伦贝尔自助游攻略(组图)(8)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25  远方网


草原上的云 作者:china 老兵

草原上的云 作者:china 老兵

  █ 当地住宿:

  满洲里

  满洲里的住宿比较方便,到处都有宾馆,不过相对住宿条件而言价位可能稍贵。

  在满洲里火车站下火车后过天桥,一道、二道街附近到处是家庭旅店,非周末60-80一个标间。带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一个床位20元到40、50元不等,但是卫生条件稍差,也不能洗澡。节假日和旅游旺季价格会适当上浮。

  另外,洗浴中心也算是一个住宿的选择,能够在楼下洗澡,然后楼上要一个房间睡觉,通常浴资为100元左右,设施比普通旅馆要齐全一些。草原景区的各种“蒙古包”度假村也提供住宿,总体来说条件比市区艰苦,而且价位不算便宜。

  一般满洲里在7、8月时是旅游旺季,宾馆比较难找,最好提前预订。

  旅行者客栈:标间旺季180元左右,淡季120元左右;可适当讲价。房间的安全、卫生条件较好。地址:满洲里北区西一道街俄罗斯风情园7号楼

  大草地旅馆:一个床位40元左右,有公用卫生间与澡堂。地址:满洲里北区一道街叶尼塞俄罗斯风情园12号楼A座6单元

  海拉尔

  海拉尔市内有各种不同档次的宾馆,在市中心地区的中央大街上集中了许多中高档的宾馆,一些小规模的旅店里,价格会更便宜,通常只需几十元即可。另外,还可以在草原上牧民提供的帐篷中,感受地道的草原风情。

手把肉 作者:nimbiaca

手把肉 作者:nimbiaca

  █ 当地饮食:

  1.手把肉:也称手抓肉,海拉尔河西区新桥下面“蒙古王爷府”的比较著名,但价格稍贵。一定要记得吃手把肉,夏天是吃手把肉的好季节啊! 

  2.涮羊肉:吃的时候可以先来一壶奶茶,并且一定要点清汤锅底,否则吃不出呼伦贝尔羊肉那种清香味。 

  3.狗肉火锅:海拉尔最著名的狗肉馆是俄罗斯城西门对面的米阿里和其旁边的三千里,都是老字号。 

  4.锅包肉:海拉尔的锅包肉是当地的一道名菜,河东区成吉思汗广场对面民族饮食文化城一楼有一家“兴登堡”饭店,号称“锅包肉一绝”。 

  5.炒白蘑、炒花脸蘑:这两种蘑菇只有草原上才有,而且只有夏季下过一场透雨,并且第二天出太阳,才可以生出蘑菇,你要是赶上了一定要尝一尝,尤其是炒鲜白蘑,味道极其鲜美。只要赶上时间,这两道菜到每家饭店几乎都可以吃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内蒙古 呼伦贝尔 自助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