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夏京郊:与薰衣草有个约会(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0:54  精品购物指南


薰衣草

薰衣草

  寻找其他看薰衣草的地方

  紫海香堤艺术庄园

  ●薰衣草面积:百亩左右的香草种植,其中薰衣草占了大部分。

  ●花期:7月1日~10月中旬。

  ●能否拍婚纱:这里的婚纱摄影被一家摄影工作室买断了,其他摄影工作室的外景地都不能涉及这里。

  ●美食:法式西餐和中餐,以园内新鲜的香草为配料。

  ●住宿:还不能住宿,但有帐篷营地,可自带帐篷,也可从这儿租用。

  紫海香堤艺术庄园算得上周边最大的香草园,你既可享受浪漫的薰衣草,又能欣赏200余种名贵的香草,如迷迭香、鼠尾草、麝香草等。当然,除了观赏,你还可在园区水吧喝到这些香草茶,是把刚刚采下的香草泡茶,或买已配好的成品干茶,那就随情所愿了。另外,DIY也是这的特色,能制作香草包、香皂、蜡烛等小玩意儿(价格30~40元),有专门的香熏老师指导制作方法。周末有兴趣的话,建议参加香草大讲堂,有老师免费教你认识各类香草及其作用。

  ●价格:门票40元,自带帐篷需付40元管理费,租帐篷80元/个。●自驾:北京到密云(京承高速最后一个出口),下高速后继续沿101国道前行,一直到司马台牌楼处,从司马台牌楼处往里2公里即到。

  观蓝谷薰衣草观光园

  ●薰衣草面积:80亩左右的薰衣草。

  ●花期:6月下旬~7月下旬。

  ●能否拍婚纱:要拍婚纱照,得交一部分费用,600元/对。

  ●美食:以当地特色的农家菜为主。

  ●住宿:能住宿,但房型简陋。

  观蓝谷在怀柔西栅子村,步入薰衣草花田,看远处山峦起伏或欣赏气势壮阔的箭扣长城,实在是件美妙之事。要单纯地欣赏它或拍片,应该不会让人失望,今年花开得疏落有致还不错。不过,论住宿条件、饭菜质量,就很一般了。(提示:本周末园区有活动,人会很多。)

  ●价格:门票10元(提醒:西栅子村还设了一道门槛,进村得先交20元)。●自驾:京承高速到怀柔县城,沿雁栖环岛往北,经过神堂峪直行到八道河莲花池村口,过桥左转便到西栅子村。

  薰衣草农庄

  ●薰衣草面积:2亩左右。●花期:7月中旬~8月上旬。●能否拍婚纱:已被某影楼买断,个人不能在这里拍婚纱照。●美食:农庄目前不提供餐饮。●住宿:不能住宿。

  虽取名“薰衣草农庄”,薰衣草却只是很小一部分,原来这是一家多功能综合性的农业生产示范园。既然来了,里面还是值得一逛的,庄内绿叶繁茂,青果累累,环境幽雅。

  ●价格:门票20元。●自驾:走京承高速到怀柔北台路12出口,过第三个红绿灯直行2公里,即可到达薰衣草农庄。

  一点建议:拍照时,不要穿太过鲜艳的衣服,建议穿些白色的衣服,沉在紫色的薰衣草间,非常浪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京郊 薰衣草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