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忍在青木川的青山绿水间(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 2009年07月03日10:52

辅仁中学

辅仁中学

  (六)青木川的今夕明朝

  老街上的猫猫狗狗从不认生,花花草草也精神抖擞,放暑假了的辅仁中学仍然出入着毕业班的学生,校门上徐钟德老人亲手提写的“辅仁中学”牌匾会在夕阳里闪动金光……这一切也都还宁静安详,无论半个多世纪前的人与事多么风光,今天它们也只是这一片青山绿水间的隐者。

  夜宿青木川的老街古屋,好象每户人家都可以讲出些关于魏家以及这个老镇的故事。清凉的夜风中,青木川很晚才入睡,飞凤桥上无意间又遇上散步的徐钟德老人,他还是会那么情不自禁的讲述。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