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郊山庄采摘攻略:丰收的快感在这里爆棚(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40  精品购物指南

  MORE

  安利隆生态山庄

  山庄四周都是青翠山峦,里面小桥流水,曲径通幽,不时还飘出阵阵果香,在里面闲逛绝对是乐事一桩。

  价格:杏8元一斤,瓜菜7~15元一斤;垂钓除青鱼20元一 斤外,其他鱼都是15元一斤;

  普通标间300元一间。

  自驾:京平高速木燕路出口向

  左19.5公里至昌金路(昌平至金海湖)向右12公里到达

  安利隆山庄

  梦我生态观光园里面红墙碧瓦、青山环绕,园区内共有果园200多亩,除京白梨外,还产杏、苹果、桃、核桃、大枣等。目前能采的是红杏和白杏。

  价格:采摘杏10元一斤;

  住宿标间100元一天,套间150元一天。

  自驾:由阜石路至门头沟区,沿109国道至军庄路口,东行走杨东路直达孟悟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京郊 采摘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