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秀美的翠枫山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阳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11日18:20

翠枫山

翠枫山

  

翠枫山

翠枫山

翠枫山自然风景区位于阳泉市平坦镇后峪,面积13平方公里,海拔1430米,年均气温11度,森要覆盖率99%以上,水质优良,空气清新。翠枫山自然风景区以自然生态、旅游健身、度假休闲为主题。绿野仙谷近10公里的景区游步道,自然植被丰厚,空气清新,是回归自然、健身康体、净化灵魂的理想场所。翠枫山自然风景区以自己独特的自然资源和特色文化,已成为阳泉生态旅游的著名景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阳泉市 YangQuan

阳泉是山西省东部地区政治、经济、教育、文化的中心,是我国能源重化工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区桃河横贯,境内山川叠翠,矿藏资源丰富,气候宜人,素有“煤铁之乡”的称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