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项目正式开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11日09:58

  大连海昌集团倾力打造国内首家大型水上主题公园

阿尔法开幕式

阿尔法开幕式

  2009年6月10日,重庆市南山风景区再次演绎激情风暴。在狂欢的热烈气氛中,由大连海昌集团投资10亿元人民币倾力打造的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项目正式开园。这是该集团继大连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开业后又一全新巨作,也是国内首家建成的大型水上主题公园。该项目的建成不仅开创了中国水上主题公园的先河,而且有力地拉动了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健康 、副市长谭栖伟、政协副主席于学信等和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承敏、副市长张军等参加了开园仪式。

开幕式领导

开幕式领导合影

  据介绍,该项目整体规划由参与设计迪士尼乐园的美国RPVA公司担任。这座以“加勒比海”文化为主题的水公园包括室内、室外两部分,占地20万平方米。共分哈瓦那广场、欢乐岛、墨西哥湾、圣地亚哥城、桑巴广场五个区域,并引进美国、加拿大等20余种世界先进的大型水上游乐设备,预计年接待游客量200万人次。游客在此不仅能感受到墨西哥湾的冲浪乐趣,体验翻滚海床、龙卷风暴的冒险刺激,领略各式水上滑道的激情欢乐,还能参与风情表演等各类主题活动,感受酣畅淋漓的加勒比海原乡文化。除此之外,水公园内还为游人们精心准备了各式美味餐饮,戏水必备商品、各类特色饰品、加勒比风情纪念品等,并提供周到、细致、一流的人性化服务。

加勒比海水世界

加勒比海水世界

  大连海昌集团副总裁赵文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海昌集团在发展旅游产业中,着力大手笔打造极地海洋世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渔人码头、运动休闲公园等多个旅游品牌,目前已在全国近10个大城市布局。除开业的项目外,大连老虎滩渔人码头、大连红旗谷乡村俱乐部、烟台渔人码头项目将在年内竣工并开业。成都极地海洋世界、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天津极地海洋世界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建设,投资总规模达到了近百亿元。他说,海昌集团发展旅游产业的目标是用5年时间做到国内第一、世界一流。

  在开园之际,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还同重庆海外旅业(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中国青年旅行社、重庆中国旅行社三家旅行社签署了联盟合作协议,共同推进该项目做大做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