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北京 购物连连看(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18  精品购物指南


日本青春潮流服饰类别No.1的HAREHeather

日本青春潮流服饰类别No.1的HAREHeather

北京的大悦城成为了西单地区新兴的时尚地标

北京的大悦城成为了西单地区新兴的时尚地标

  wtc more世贸中心 日系风混搭国际潮流

  wtc more世贸中心位于繁华的铜锣湾闹市,出入购物中心的年轻人们个个都打扮得入时又个性。商场引入的主要是来自日本、法国等地的国际知名品牌及本地设计师别具一格的新店。UNIQLO、MUJI及HARE Heather这三大日本冠军品牌的汇集是它的一大优势。而喜欢买大牌手袋的女孩一定不能错过了TWIST与Brand Off,TWIST当中汇集了一系列最时尚的欧洲名牌,包括Hermes,Prada,Gucci,Miu Miu,YSL等多品牌的手袋、服装、鞋履和配饰,许多款式是当地专卖店都没有的。Brand Off里的大牌包都是价格相对较便宜的二手袋,是经过专业人士运用独家技术进行翻新过的,与一手袋没有多大区别。除了各式名店外,wtc more世贸中心更云集了多间国际级特色餐厅。和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一样,wtc more也位于维港旁,所以您可以一面享用美食一面欣赏无敌海景。

  地址:香港铜锣湾告士打道280号(港铁铜锣湾站)

  Link to 北京 大悦城时尚潮人的开心乐园

  wtc more世贸中心与北京的大悦城产生了联想是因为,这两个地方的国际品牌都是较有亲和力、较适合年轻人的那种。而时尚品牌则都是比较紧跟国际流行风尚的类型。例如大悦城有四大零售服装品牌之中的H&M和ZARA,英国平价服装销售巨头NEXT,融合美国西部风味和法国浪漫设计的GUESS,源自希腊的时尚配饰Folli Follie,有简约自然、充满现代生活哲学的MUJI等。总之,你可以用不多的银两购置一身流行前线的“装备”。

  地址:北京市西单商业区(邻近地铁西单站)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