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元阳梯田:天堂里的时光天梯(组图)(7)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11日10:06

  2.回程路线

  元阳老县城(新街)— 开远(南站)每天早上6 : 40 途经南沙时会停留半小时,11 : 00 左右到,票价23 元,基本在山下走,比去建水的路好多了。

  元阳新县城(南沙)到建水的首末班车分别是7 : 10 和18 :40 ,基本上是20 分钟一班。

  元阳新县城(南沙)到个旧的首末班车分别是7 : 50 和18 : 00 ,也是20 分钟一班。

  元阳新县城(南沙)有直接到昆明的车,发车时间是09:05、16:00、18:30。班车途经南沙、个旧、建水、通海、玉溪,全程不到7个小时,票价90元(含保险)。新街汽车客运站距离镇中心的梯田文化广场1公里,若步行前往,顺来时的公路(214省道)往回走,在新苗幼儿园对面(公路右侧)有笔直的下山台阶,走下去就到客运站了。


劳作的哈尼人 作者:oldboy

劳作的哈尼人 作者:oldboy

  当地交通

  新街镇有班车到附近乡镇和村庄。到多依树首班车07:30,返回末班车时间不定,大概18:00-19:00,票价5元;到胜村首班车10:30,末班车16:00,票价5元;到嘎娘12:00、13:30、16:30三班;到攀枝花、黄茅岭、黄草岭、哈播、俄扎、绿春方向的首班车大概07:30,末班车大概18:30。

  更为常见的是微型面包车,在各乡镇间跑来跑去,发车时间不固定。

  如果在元阳时间较紧,天气又好,最便捷的交通工具是包租一辆微型面包车,春节前的价格是280元/天,凑够7人,更为划算。一般是06:00出发去多依树拍日出,返程沿途拍摄,中午回到新街休息,16:00去老虎嘴拍日落。如果司机熟悉拍摄点,能根据天气情况,为你提些拍摄建议,随时停车指路,那收获可就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了。这里提供一个包车师傅的电话,潘师傅13529675888。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