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七大新鲜玩法攻略(图)(7)

喜欢
大字
小字
红网 | 2009年05月05日10:01

如果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又不想爬山涉水,那么一小时旅游圈内的农家乐可以选择。

如果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又不想爬山涉水,那么一小时旅游圈内的农家乐可以选择。

  七、一小时就能到的农家乐:水果鱼香沁人心脾

  如果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又不想爬山涉水,那么一小时旅游圈内的农家乐可以选择。溪水潺潺,果树飘香,奇树异木。这就是棕王园休闲农庄的诱人风景。棕王园休闲农庄占地200多亩,两岸绿树成荫的一条小溪从农庄中间缓缓流过,花草环绕的凉亭里欣赏东西两个小湖,三三两两的游人在湖边悠闲自得地钓鱼。

  奇树异木是农庄最吸引人的亮点,奇特的竹子分叉、油棕分叉、海澡分叉可谓园林奇观。半山坡上有多种野果生长:油甘、烟脂、山老太婆、黑墨等。面包果、鸡蛋果口感香甜。对应的是几十亩的石榴、菠萝蜜果园,果树随风飘香。这里的农家菜主打野菜,有革命菜、五指山树仔菜、富贵菜、胎菜七八种,餐桌上会有丰盛的小吃,有南瓜格、鹊桥相会、五谷丰登等。游客可在山上自己亲手摘百香果、野菜、菠萝蜜。鸡、鸭、鹅野生放养,用农家火锅烹煮味道鲜美;水果鱼鲜美可口、干煸鹅、干煸羊、炸牛排、鱼骨汤成为农庄的招牌菜。

  据店家介绍,每人消费25至30元就可吃上一顿丰盛美味佳肴,农庄内有三套装修别致的客房,160元一间,还可再打折,家人及朋友可以晚饭后在此欣赏农庄的夜景,看电视休息。该庄园位于澄迈金马大道8公里,乘坐从海口至澄迈金江客车,途径走西线高速公路上金马大道。

  经旅人指点,位于定安的东坡庄园也是不错的选择。庄园的树丛里有很多的小鸡,庄园搞的药膳鸡如人参鸡、首乌鸡、还有姜母鸭非常受欢迎,冬天吃了温补,健康抗寒。庄园用水果自酿的水果酒,有樱桃洒、杨桃酒、柠檬酒还有治风湿的马蜂酒。而台湾口味的柠檬鸡、咸猪肉、笋丝煲、台湾香肠都是这里有名的菜,让你大快朵颐。

  庄园的客房非常特别,坐落在树丛中,房前是一片绿地,每个客房前都有原木的桌椅。游客可以划船到对面的岛上游玩,晚上在河边烧火吃烧烤,围着篝火,随着音乐跳竹竿舞。庄园在东线高速公路33公里定安出口下去左拐到仙沟镇,再开一公里就到东坡庄园。可乘海口至定安海汽快车在定安出口处下车。

海南岛环岛骑行攻略(图)

海南岛环岛骑行攻略

海南租车自驾游攻略

中国海南三亚购物介绍

中国海南海口购物介绍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