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七大新鲜玩法攻略(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红网 | 2009年05月05日10:01

原始森林是心灵休憩的好去处

原始森林是心灵休憩的好去处

  五、找清净:去霸王岭原始森林

  说到自驾游,霸王岭是个休憩的好去处。咨询一帮去过昌江的朋友,首推霸王岭,说是许多“名人”都驱车前往,仿佛十分神秘,随即就此采访。霸王岭位于昌江黎族自治县东南部,山深林密,枝叶蔽日,原始森林保护完整。平均海拔800米左右,晴雨无常,山风清凉,如果要去那找几天清净日子,可住雅加度假会议中心,那是一座依山傍水兼有度假、休闲、会议多功能的森林式旅游山庄。住房价格在300-2000之间不等,因房型而异,注意哦,这是平时价格,春节期间房间一定会攀升。

  按路线图,可从各地自驾前往昌江,抵达酒店———霸王岭雅加度假村,接着就是自由活动时间,或垂钓(38元/斤,包加工费用),或游走于神秘的雨林间。如果是自行游,可以乘坐海口至石碌的长途汽车,再乘石碌至霸王的班车,度假村离霸王11公里,乘坐摩托车10元可抵达。

海南岛环岛骑行攻略(图)

海南岛环岛骑行攻略

海南租车自驾游攻略

中国海南三亚购物介绍

中国海南海口购物介绍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