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沪穗等地推出端午小长假爱琴海邮轮主题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12  新华网
爱琴海

爱琴海

    相关链接:爱琴海旅游攻略 罗德岛——爱琴海的珍珠

  在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6个城市将同时推出“端午节加周末加年假”组合式浪漫爱琴海主题旅游。

  由华远国旅佰程旅行网与时尚新娘杂志、喜事网等联合推出的“二人世界百对情侣浪漫爱琴海邮轮盛典”大型主题出游活动,面向热恋情侣、新婚夫妇以及多年夫妻。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武汉已开始接受报名,并将于2009年5月21日六地同步启程。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将成为我国出境旅游史上规模最大的团组主题旅行活动之一,也是“端午节小长假加周末加带薪年假”假日组合的全新探索。(来源:新华网 记者钱春弦)

更多关于 端午 爱琴海 主题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