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艳遇 都是男人惹的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9:12  瑞丽女性网

  北京的性别,应该是雄性。政治文化中心,决定了京派男人不能不“拽”!喜欢拍胸脯保证,仿佛无所不能,这很让女生着迷。所以北京男人最容易成为一见钟情的主角,第一印象就让人激动心动。

  “爷们儿”、“哥们儿”,好像只有北京男人说得最流畅骄傲。在北京,即使一个男人兜里只剩下最后一百块钱,有朋友来了,尤其是女朋友,他也会毫不犹豫地拿出来花掉。北京人面对感情总会毫无保留地付出,恨不得脱光了表示破釜沉舟的决心。北京男人就算很穷,也会穷得只剩下爱情。

  不过,北京妞也不是省油的灯,旗鼓相当。“西皮京韵二锅头,同仁堂外前门楼,大碗茶喷四合院,说话最冲北京妞儿。”率性的北京男女,就这样一拍即合。

  北京男人活得潇洒。“混”和“玩儿”,代表了一种典型的心态,王朔一句“我是流氓我怕谁”,风靡大江南北。艳遇这档事,多少带有街头文化的味道,很合北京男人的口味与才情。在“开往春天的地铁”里,每一天,都有艳遇在发生。

  有句老话说得好,爱是“谈”出来的,这是北京男人的强项。北京男人的“嘴”,是艳遇的利器。和北京爷们儿神聊,总是“海阔天空”。单一个“侃”字,还显示不了他们的豪情,于是后面干脆跟着一个雄伟的名词“大山”。侃爷往往直率,聊得差不多了,就撂下一句口头禅:我很想你。北京男人就这么干脆,主题鲜明,开门见山。

  因为好接触,而且很有可读性,所以北京男人很容易衍生出情感故事或者爱情事故。艳遇在长安街上,哪怕冷风飕飕,沙尘压顶,因为有首都的历史背景渲染,一切就显得神圣起来。也许只有北京的淳厚、大气和简朴才能培养出这种男人的“艳遇气质”。

  所以,北京艳遇,都是男人惹的祸,这个男性城市决定了艳遇的群众性,人见人爱,境界就在这里。

更多关于 北京 艳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