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推生态旅游送亿元惠卡 促旅游业发展(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州市 | 浙江在线 微博 | 2009年03月03日18:05
  惠民旅游卡

惠民旅游卡

  惠民旅游卡

  惠民旅游卡

  “郁郁苍苍的中南百草原、妙趣横生的安吉滑雪场、古色古香的南浔古镇、奇特绝伦吴兴飞英塔……”今年3月至9月底,游客持湖州惠民旅游卡在湖州旅游就可以享受5折的优惠,这是湖州市政府推出的“送亿元惠卡,游生态湖州”活动内容之一。

  今天上午,“送亿元惠卡,游生态湖州”活动在杭州正式启动。浙江省湖州市将以上海、南京、杭州等长三角城市为重点,选择百个城市,派送百万张惠民旅游卡,总价值约一亿元。在现场,湖州向在杭的有关部门、单位、旅行社、社区、大专院校及游客派送惠民旅游卡。

  送亿元惠卡欲撬动旅游产业发展

  湖州市市长马以表示,“送亿元惠卡,游生态湖州”活动将以5条湖州世博之旅精品旅游线路和十大景区为重点,吸引国内外游客畅游生态湖州,以期达到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推介湖州,加快旅游经济发展的作用。

  此惠民旅游卡主要用于湖州市十大景点的门票消费,具体为:湖州市区景点(飞英塔、莲花庄、太湖旅游度假区等)、南浔古镇、莫干山风景区、下渚湖湿地风景区、长兴大唐贡茶院、金钉子远古世界景区、仙山湖景区、安吉竹博园、中南百草原、江南天池。游客持旅游卡可任选四个景点浏览。

  惠民卡分A、B、C三卡:A类卡,发放对象为70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实行景点门票全免;B类卡,发放对象为未成年人及在校学生,实行门票三折优惠;C类卡,发放对象为普通成人游客,实行门票五折优惠。旅游卡的使用期限,原则上是从2009年3月开始至2009年9月30日。

  湖州三县两区另推特色的旅游线路和产品

  此外,湖州市所辖的三县两区也将陆续推出各具特色的旅游线路和产品,让大家在享受优惠的同时,领略湖州的秀美山水、挖掘浓厚的文化底蕴。其中,安吉县派送总价值约3000万元的“安吉--中国美丽乡村”共享券。长兴将开展“赠你一券,穿越亿年”神游长兴活动,分阶段派送总价值约5000万元的旅游券。德清将进一步深化自去年10月推出的“杭州市民卡德清优惠游”活动。吴兴、南浔也将开展各具特色的旅游促销活动。

  市民,旅行社对优惠券表示欢迎

  “我们将按照分类将这100份卡发到社区居民手上,对于那些想到湖州旅游的居民来说是求之不得的!”杭州梅花碑社区的陈代表在领导优惠卡后说。

  “这些优惠卡对吸引游客去湖州旅游是有效果的,如果允许旅行团团体使用,那这个促进作用会更明显。”杭州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张淑萍告诉记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湖州市

湖州市地处浙江省北部,东邻上海,南接杭州,西依天目山,北濒太湖,与无锡、苏州隔湖相望,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而得名的城市。湖州是一座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2008年末户籍人口258.50万人,其中市区人口10..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