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无赖男”巧选分手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闻午报 | 2009年03月02日11:18

  最近,日本有部新剧集《无赖男WALK-ER》,是关于无赖男的,说的是一群白领女子,一直满心期待恋爱,可最终总是发现爱上了无赖男。不知身边有多少美眉,恋爱后发现对方是无赖男,想分手,却有口难开,现特别推荐以下三处分手地,让美眉们安全甩掉无赖男。

  No.3豫园绿波廊前广场

  “无赖男”类型:死皮赖脸型

  应对方式:扬长而去

  豫园一侧,绿波廊如亭台楼榭般伫立于九曲桥的旁边,楼阁倒映湖中。岸上,绿波廊里坐着欣赏湖光园色的饕客;水中,穿梭着优哉游哉的锦鲤———曼妙浑然天成。在这般有雅趣的景致里,因为络绎不绝的游客,而显得俗气起来,可正因这一缘故,才使其成为了甩掉“无赖男”的理想之地。

  此处游人如织,周围商贾、小巷聚集,若是遇到死皮赖脸型的男子,在这里说好分手宣言,便可扬长而去,逃到绿波廊里也罢,窜入土特产商铺也罢,另有无数游客当作挡箭牌,掩护着你迅速“逃为上策”。

  再提醒:豫园绿波廊前的广场,一旁可是九曲桥哦,如果这个“无赖男”还是寻死要活型的,小心他投河自尽,以命相威胁。

  No.2上海图书馆一楼公共阅览室

  “无赖男”类型:死要面子型

  应对方式:泰然处之

  不夸张地说,十个男人里有八个是好面子的,因此,分手对象若是很好面子的“绅士”,便在上图一楼公共阅览室里,两人各执一本好书,细细品读,渐入佳境之时,递给他一张写明分手宣言的纸条,然后从容、潇洒地缓步迈出阅览室的大门。整个过程干净利落,视为甩“好面男”的良计。倘若你对他好面子的程度把握不足,就不要由正门离开,宜走侧门(即通往盥洗室的捷径),直接走进盥洗室,避避风头,看看事态发展,再从长计议。

  再提醒:离开校园,再去图书馆眉目传情,似乎有违常态,不妨在提出分手前数礼拜,为他灌输约会新创意———图书馆省钱,能充电,还可有回归学生时代的浪漫感觉。这样分手当日邀他去上图,才不会显得太突兀。

  No.1上海博物馆门口喷水池旁

  “无赖男”类型:超级无敌型

  应对方式:随机应变

  所谓“强中自有强中手”,“无赖男”中也自有“极品”,几乎集所有无赖元素于一身。然而狡猾、老到的手腕,使其行为不确定因素最多,行动叵测,所以要选择一处“圣地”。

  上博外的广场,可以放放风筝、喂喂白鸽,也可以淋淋水花,或嬉戏、或呢喃、或甜蜜、或浪漫,最适合幽会。

  就分手地而言,游客密度仅次于豫园,安静程度不亚于上图;偌大的广场,让美眉们跑动自如;地下的购物广场,又是一大藏匿良地,天时地利人和,美眉甩后走人,可随机应变。故而,上海博物馆门口的喷水池旁毋庸置疑地可当选为“最佳分手地”。

  再提醒:想要潜入上博的姐妹们,可要提前买好门票,省得被困在大门和检票口中间,进退两难,给无赖男可趁之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