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特色美食街和大排档精选(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23  杭州日报


清河坊

清河坊

  河坊街(清河坊)

  河坊街又叫清河坊——杭州历史上著名的街区,也是杭州目前保存较完整的历史街区之一,是杭州悠久历史的一个缩影。清河坊兴于宋盛于清,街区现存古建筑大多建于鼎盛时期的明末清初,百年老店胡庆余堂、万隆火腿庄、羊汤饭店等大多建于此时。青瓦,白墙,木结构,古色古香明清仿古步行街-河坊街映入眼帘,这里有名小吃,有美食,有老字号店铺,有民间艺人的绝活表演,民间手工艺品等,让人留连忘返。想了解老杭州,不妨去河坊街走一走。

  河坊街公交站点:吴山广场 河坊街东口

高银巷

高银巷

  高银巷美食街

  高银巷,原为融和坊,毗连河坊街,俗称灌肺巷,是南宋著名的珠子市场,买卖动辄以万贯计,故后人称它为高银巷。现今高银巷,集古建筑、人文、美食于一体,美食尤其出名,观光、美食、休闲必去。

  高银巷公交站点:高银巷东口 吴山广场

保俶路

保俶路

  保俶路美食街

  保俶路美食街地处西湖北面,是黄龙等旅游集散地进入风景区的要道,独特的地理位置,让其成为许多特色的餐馆的集中地,形成了保俶路美食街,到底保俶路上的美食多有特色,亲身前往一尝便知。

  保俶路公交站点:松木场 保俶路

竞州路

竞州路

  竞舟路美食街

  竞舟路美食街是近年新兴起的美食街,位于杭州市的城西;街道两边的饭馆,装修得都很有特点,味道也各有特色;随着竞舟路美食口碑相传,竞舟路美食街坐稳城西第一美食街的宝座了。

  竞舟路公交站点:竞舟路 文二西路竞舟路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杭州 美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