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 又一个花季来了(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2月25日14:17


${长标题}

  4月 林芝我为桃花狂

  推荐理由在取景框里,你能看到桃花、林场、雪山同时出现,这也许是最奢侈的画面。林芝虽似江南,却又迥异江南。

  赶花预算双飞6日,全部开销在6500元左右。

  忘不了的桃花

  总忘不了路过林芝,那一抹抹桃花的惊艳。林芝的野桃树,有着江南截然不同的狂放。桃树大,有海碗粗,状若梧桐,在公路两旁,田间屋后,处处可见。遇上桃林,更是气吞山河,花朵也开得分外娇艳。

  最让人回味的是,冰雪消融,桃花开放,远处的雪山和那一片又一片的桃花遥遥相望,似乎在一起体会着永恒的含义。

  在西藏,桃花意味着春天,路过林芝的一路,短短的几天,无声无息的,感受着四季的轮回,这里的春天怎能不动容、疯狂呢?

  桃花4月开

  根据我的判断,林芝桃花盛开应该在三月下旬到四月初。每到这时候,不论生意多么繁忙,我都会去看看桃花,因为的确漂亮。不要奇怪桃花会在四月开,林芝地区可是属于热带、亚热带、温带和寒带并存的特殊气候。林芝除了桃花漂亮,杜鹃也不错,不过盛开要到6月。

  除了桃花还有农庄

  雪山。现在是欣赏南迦巴瓦峰的最好时节。鲁朗镇和色吉拉山口观景台是绝佳的观测点。如果错过,绝对是遗憾。

  农庄。林芝的鲁朗,号称西藏的瑞士,亚热带气候。这里有森林,有农庄,还有真正西藏的田园风光,鲁朗在藏语还有一层意思,是“叫人不想家的地方”。

  林芝赶花计划

  林芝桃花最有名的要属距离县城5公里左右的嘎拉桃花村。这里桃林依偎在麦田与尼洋河两岸的山坡上,而河水顺着桃林倾泻而下。其实现在的林芝,只要走出去,花处处都是,所以行程不用特别拘泥于看花的主题。

  推荐的方案:到达林芝后,第一天前往鲁朗,一个半小时就可到达色吉拉观景台;第二天去排龙乡,游览大峡谷和通麦天险,下午回鲁朗拍日落的金色南迦巴瓦;第三天回林芝,下午去桃花村;第四天游览巴松湖后,包车前往拉萨。

  行程宽松,一路能经历四季的变化,有数不尽的花花草草供你把玩。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