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多家景区争推踏青线 市民热衷登山健身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16  郑州日报

  近日,省内多家景区针对春游市场的营销方案已提前出炉。据悉,省内多家山水景区将陆续启动旺季票价,并推出赏花、登山、寻宝等旅游活动。业内人士预测,随着热爱有氧运动人士的逐渐增多,今年春季,登山健身游将会异常火爆。

  旺季票价陆续执行

  据了解,从2月底、3月初开始,我省多家山水景区将陆续执行旺季票价。焦作云台山计划从3月1日开始执行旺季票价,票价将从淡季的60元恢复至120元,景区大巴60元/人不变。平顶山尧山景区去年旺季票价为55元,今年旺季票价已升至80元。济源王屋山于去年11月中旬开始执行淡季价格,旺季将恢复原价50元;焦作青天河旺季门票为50元;信阳鸡公山景区3月1日~10月31日执行旺季40元票价。

  市民热衷登山健身游

  随着春暖花开,洛阳寨沟景区、龙峪湾景区、新乡万仙山、关山等十多家冬季封山景区也将于3月上旬陆续开业。巩义浮戏山雪花洞景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2月底起,景区内植被将开始返青,根据往年经验,“三八”妇女节前后就将迎来春游小高潮,到4月份会达到春游高峰。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入2月以来,每到周末都有不少团队、散客前来登邙山、观黄河、拜炎黄二帝,多数是来自周边的游客。

  记者还从郑州金辉、郑州春秋等旅行社了解到,早在今年春节期间,咨询、报名登山类项目的游客就络绎不绝,春游高峰即将到来,届时会有更多热衷有氧运动的游客选择登山游。

  多家景区争推踏青线

  为了争夺春游市场商机,我市近郊景区纷纷策划相关主题营销活动。据了解,黄河风景名胜区3月份将举行第二届炎黄文化周活动;黄河富景生态园近期将举行趣味活动,游客进门可获赠一个土鸡蛋,还能根据园区发放的地图、指南针等工具,在园中寻找“宝藏”;二七区将在3月初樱桃花开放时,举行“2009春季浪漫赏花游”,活动以城郊居民互动游戏为主,还将组织摄影大赛。2月20日起,巩义五指山将举办“山桃花节”,届时,10万亩山桃花将把整座山装点成粉红色的花海,当地农家乐还将推出民间文艺表演,花会期间门票5折优惠;新密凤凰山3月10日将举行杏花节,持续1个月左右,花会期间景区门票5折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南 踏青 健身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