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马山自然保护区将建森林迷宫(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2:00  山东旅游新闻网
林业工作人员介绍迷宫

林业工作人员介绍迷宫

  记者从即墨林业局获悉,从今年五一开始,即墨马山自然保护区将免去5元门票,同时投资近百万元开建“森林迷宫”。今年10月份,市民就可以来体验树林里的迷宫了。

  即墨林业部门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市民登山游玩,林业部门已经向市政府申请免去马山每位游客5元的门票,今年五一期间,市民就可免费游览马山风景。另外,计划投资近百万元的“森业迷宫”也将在五一前后正式开建。即墨市林业局办公室刘主任介绍,马山“森林迷宫”将种植蜀桧、毛白杨、紫叶李、紫薇和紫荆等10多种植物上万株,组成一个占地10亩的“牛”字形迷宫。迷宫中50多条道路错综复杂,游客从入口进入迷宫,需要走正确的路线才能从出口走出迷宫。游客如果要参加这个有趣的“迷宫探险”,必须从“牛”的底部进入由绿树围挡成的城墙模样的奇妙腹地,通过自我判断,进入正确的“航道”才能从“牛”首穿出。据悉,马山“森林迷宫”将从五一前开建,十一期间将向游客开放,具体收费标准还未确定。

更多关于 青岛 自然保护区 迷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