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不能错过的旅游胜地(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34  华夏经纬网


${长标题}

  西子湖畔

  西子湖畔

  浪漫指数:★★★★★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站在西湖岸边,胸中顿觉朗然:满眼一片烟波浩渺的湖水,环绕着绵延起伏的山峦。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周围,繁花似锦,芳草如碧,曲径风荷,树影斑驳。经过历代装点,使江湖、山林、洞壑、溪泉、春华秋实、夏荷冬雪等自然之胜与左刹、丛林及园林艺术家的雕凿融为一体。早春二三月,草长莺飞,烟花似锦,桃红柳绿。人间最美的是春天,而最美的春天莫过于江南。特别是这杭州,这西湖,说它是诗,已否定了它的盎然绿意,而说它是画,则更缺少了它的灵动。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如果时间允许,它早已在那里等候。携伴同游,寻一个个千古情,西湖梦。

  点评:西湖最适合情侣们静静地凝望,柔柔地倾诉,特别是对喜爱文学的青年男女们来说,是寻找“感觉”的好地方。

${长标题}

  苏州乐园

  苏州乐园

  浪漫指数:★★★★★

  去不了香港的迪斯尼,到苏州乐园同样可以享受到嘉年华般浪漫欢乐的情人节。苏州乐园欢乐世界是以东方迪斯尼为主题,集西方游乐场的活泼、欢快、壮观和东方园林的安闲、安静、自然的特点于一体,全园分为苏迪广场、狮泉花园、欧美城镇、儿童世界、苏格兰庄园、威尼斯水乡、未来世界、夏威夷港湾、百狮园等区域。当情侣们将飞碟探险、时空飞船、宇宙大战、太空历险、高空弹射、夏威夷海浪、飞行岛和悬挂式过山车等游乐设备一一尝试后,相信他们的手会握得更紧。这个现代化的游乐天堂,将让你的情人节十分出彩。

  点评:惊险、刺激,充满挑战,苏州乐园能让情侣们在惊声尖叫里享受酣畅淋漓的情人节。

${长标题}

  亚布力滑雪场

  亚布力滑雪场

  浪漫指数:★★

  女孩子们都希望拥有浪漫而别致的情人节。女人是感性的,她们喜欢享受情人节的浪漫,而男孩子则希望能利用情人节跟“她”的关系更进一步。早春二月,东北洁白的冰雪还未消融,滑雪成为情侣们喜爱的一种娱乐+游戏+健身活动。这种北方冬天特有的运动,已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南方人参与。如果嫌看电影、蹦迪、泡吧太过俗套,那就到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去疯个够。想象一下,和自己的爱侣一同欣赏沿途的林海雪原,游览独特的风车山庄、风车别墅、风车网阵,雪上芭蕾青铜塑像、雪雕留影。驾着雪地摩托、坐着狗拉雪橇;一块儿堆雪人、打雪仗……

  点评:滑雪俨然成为时下年轻人最想体验的一种户外活动,但限于地域和季节的原因,错过了情人节这个档期,没准你就要等待更久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