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出游不分老少 20、30、40同样精彩(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54  中青在线

  40 返璞归真 把臂闲游

  蜜月物语:到了40岁的年纪,对于浪漫一般不会再追求花俏、华而不实的东西,质朴和自然的相处方式对他们而言更具吸引力。不妨到水墨画一般的水乡乌镇二期转转,坐着乌篷船里静静地相处,回首以往走过那段不长但也不短的日子。宁静从容的情侣们则可以选择去巴厘岛欣赏最美的日落。

  浙江乌镇 梦幻水乡醉夜色

  到了乌镇二期,一定要欣赏它的夜色,夜晚的乌镇是令人心动的梦幻之境,暮色黄昏才是浪漫的起点。在清风徐来的夜晚,两人挽手漫步于泛着淡淡光晕的大街小巷中,脚下踏着被岁月磨旧的石板,看着被时间侵蚀得斑驳的青砖,有民家的门缝、窗棱间露出点滴灯光,朴素却如此真实,让彼此回想起曾经执手共度的时光。

  泛舟于城内,虽然没有了威尼斯的异国风情,却有更多的中国情怀。沿西市河顺流而下,水面上灯光辉映,船桨轻摇,如同划破一池碎银。水晃晃悠悠地摇曳到脸庞上,一天和一月都如此朴素,一季和一年都那样安详,一生和一世都那样简单而绵长。

  旅游贴士:

  购物:乌镇有不少的特产,以蚕丝、纯金线等为原料织成的“乌锦”是融合了当地传统特色的提花丝织而成的锦缎;而叙昌酱园则是乌镇有历史记载以来最早的酱园,如果你对当地特色小菜念念不忘的话,就一定要带回一些自然制作的酱料产品。

  巴厘岛海神庙 最美莫过夕阳红

  传说在十六世纪,东爪哇最后一个祭司避居于此,因爱上这片海岸的美景天成,在巨岩上盖了一座印度婆罗门庙,也就是海神庙。海神庙奇妙之处在于,涨潮时整个海神庙的下的岩石都被海水环绕,与陆地完全隔绝,退潮时才会显出与陆地相连的通道。据说在巴厘岛海神庙前祈福,能赐给情侣爱情的神秘力量。

  海神庙还是巴厘岛上观日落的最佳地点。登上海神庙对岸悬崖的观景亭上,远眺海神庙,看夕阳将金光洒满印度洋,金色的夕阳朦胧的光线勾勒出海神庙古典而又充满了浪漫情调的轮廓。橘黄色的圆日慢慢西沉,染红和整个印度洋的海面,迷人的景色,会让每一对情侣深深地陶醉。

  如果说你想为另一半送上一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那不妨选择巴厘岛特有的古法spa,不但能达到真正的放松身心,还能让皮肤光滑剔透。

  旅游贴士:

  美食:海神庙对岸有很多小店可以吃饭、休息,很多人会点上一杯饮料,坐下来静静欣赏落日美景。海神庙出口处有一家中文招牌的三代冷饮店,椰子6000盾一个,会给一个勺吃椰肉,像果冻,很美味。

  注意事项:海神庙附近的山洞中有毒蛇,要小心安全。海神庙的落日时间大约是傍晚18:30左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巴厘岛 乌镇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