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出游不分老少 20、30、40同样精彩(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54  中青在线


30岁的情人节

30岁的情人节

    30 爱如夏花 绚烂绽放

  蜜月物语:30岁的情侣们告别了20岁时的青涩爱情观也日渐成熟,爱如夏花,绚烂绽放。同时他们也有了一定的积蓄,又尚未有大量繁杂的家事缠身,出游的选择会更广:既可以在家门口百万葵园赏樱,也可以去云南感受浪漫春城,让30岁的爱情之花艳丽到底!

  广州百万葵园 花海徜徉情更浓

  今年情人节,广州樱花展最早发源地百万葵园,首创樱花雪糕,打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樱花时尚节”。2月13日至3月29日,入园的每位女士都可以免费获赠品尝樱花雪糕。樱花雪糕加入了日本的传统食物酸梅,有浓郁的奶香味,酸甜香滑,让30岁的你仿佛回到了初恋时代。

  有“花中贵妃”美誉的海棠花将首次在百万葵园大面积盛放,情侣们可以在海棠花林欣赏到这种电影《梅兰芳》里的爱情之花。在薰衣草园,每当风吹起时,一整片的薰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层层叠叠地上下起伏着,甚是美丽。最特别的还是在“香舍丽舍大道”:大理石罗马柱矗立在两边,脚下是翡绿的迎宾地毯,巨型的蓝玫瑰花球半空中坠挂,正所谓“花海徜徉情更浓”。穿行在大道上,还可以意外得到免费的美容美肤产品,有60种不同颜色指甲油任选任涂等等。

  旅游贴士:

  交通:可乘坐广州地铁四号线——黄阁汽车城(B出口)转362路(直达巴士)——百万葵园(新垦15涌)。

  美食:百万葵园不可不尝葵花鸡。葵花鸡清甜、甘香、骨脆,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葵花鸡炖汤”和“清蒸葵花鸡”最有名。

  云南昆明 正是春城烂漫时

  春季赏花不得不提昆明圆通山的樱花,2月中旬至3月上旬是圆通樱花最盛的时节。一夜间,数千株樱花绽放芳华。在圆通山的北斜坡中段是为人称道的春花区,一条小道蜿蜒上山,道两旁的云南樱花和垂丝海棠在空中搀起手来,形成了花枝招展的顶棚。在纷纷扬扬洒下的粉色樱花雨中,男主角掏出准备已久的婚戒,对着爱人单膝跪下在游人的见证面前来次瞩目的求婚,惊喜不已的女主角肯定会含情脉脉地说出那句“I DO”。

  昆明翠湖公园的郁金香也绝对让情侣们目醉神迷,金阿波罗、阿波罗美女等郁金香名品在阳光的照耀下灿烂如牡丹、有的简洁如杜鹃,姹紫嫣红。刚刚求婚成功的婚纱照背景,非这万亩的郁金香田莫属。婚纱照的主角除了幸福的新人外,还有昆明的“荣誉市民”红嘴鸥,这群来自西伯利亚的客人在阳光下白得晶莹剔透。喜爱小动物的你也不妨将手中的小面包碎扔向它们、和它们玩耍,让她(他)见到你充满童真和爱心的一面。

  旅游贴士:

  交通:圆通山位于青年路北段,翠湖公园则位于云南大学正门对面,两者均有公车直达。

  美食:过桥米线、四喜汤圆、荞包子等昆明十大名特风味小吃不可不尝,另外昆明的山珍在全国都很有名,野生菌类更是百吃不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巴厘岛 乌镇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