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老婆送玫瑰花的技巧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9:32  新浪旅游

  据说在19世纪的中东,情人爱侣间不能公开示爱,所以玫瑰花就用来作为表达爱意的暗语。当时, 红的玫瑰花苞象征绽开的欲望,而盛开的红玫瑰花代表“我内心充满爱意和渴望”。 白玫瑰花意为“你会爱我吗?”而黄玫瑰花是问“你还爱我吗?”。

  到了21世纪了,向自己老婆示爱当然不用隐讳了。但女人天生浪漫,所以要讨好老婆,送玫瑰花可作为施放糖衣炮弹的最佳选择之一。

  既然当作炮弹,那送玫瑰花讲究的就是“稳,准,狠”了。

  这“稳”字在于先要搞清各种炮弹的性能和杀伤力。到了现代,不同的玫瑰花色也有了一些约定俗成的象征意义。比如红色代表 挚爱,尊重;粉色代表倾慕,友谊; 白色代表纯洁,动人;紫色代表 一见钟情,心驰神往;黄色代表快乐,忠诚,信任;黑色代表哀悼,复仇,同情。当然,拿来当糖衣炮弹用的是红或粉的玫瑰最好,别的颜色的花既不易找到,也比较贵,当炮弹的经济效益不好。

  这“准”字在于要在最好的时间把炮弹打到指定的地点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有两个日子糖衣炮弹的效用是屡试不爽的,一是老婆的生日,二是结婚周年纪念日。这两个日子一般是老婆预期“惊喜”的时候。和当年打金门不一样,你要说这两个节日停止炮击以示关怀,老婆肯定是不领情的。 炮击的落弹点 也大有讲究。最好的办法是让花店大张旗鼓的把玫瑰送到老婆的单位或是有别人在场的地方。因为对于已是孩子***老婆来讲,单凭你让别人知道或者起码让别人以为你还无比爱她这点就足以冲垮她平日对你好吃懒做的抱怨,而且会一如既往地任劳任怨下去了。 同时,受到炮击的老婆在最大限度的享受到同事熟人的羡慕和对你的赞扬后,就不会那么心疼家中的军费开支了。

  这“狠”字在于购置炮弹时不能小器,最好是喀秋莎那样的一大捧玫瑰,要让老婆和周围的人一看到就嘴巴张开有30秒合不拢才行。但除了炮弹也别忘了给自己留下点军饷。所以,你若不想挨宰,情人节别给老婆送玫瑰而可改送提前买好的巧克力。大多数女人天生除了浪漫外也喜欢吃零嘴。而巧克力是糖心炮弹,多半也能让老婆起码在当时会心里暗暗发誓要对你死心塌地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玫瑰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