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版海南自助游完全攻略(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4:26  南方网

资料图

资料图

  住宿

  宾馆酒店

  到海南旅游,您不必担心住宿问题,300多家酒店遍布全岛各市镇和景点。尤其以海口、三亚、兴隆三处最为密集,住宿标准也相对较好。因为竞争激烈,海南的酒店非常注重服务的质量,而且价格也非常低廉。根据季节的不同,还会时常推出优惠行动,在淡季,折扣甚至可以低到3~5折。

  如果您选择五一、国庆、春节、元旦等旅游旺季来海南,往往人满为患,一定要提前至少一个月预订房间,不然到时一定会超出预算。

  海南省旅游局对酒店业管理非常严格,如果遇上不公正的待遇,可以拨打800-8768188投诉电话。

  家庭旅馆

  很多游客想在海南拥有一个悠长假期,然而酒店的消费却让他们望而却步,家庭旅馆正好满足了这部分游客的需要,也缓解了住宿紧张的问题。

  家庭旅馆的服务人员通常就是房主本人,客人可以使用房主的一些设施,比如:厨房、冰箱、洗衣机、自行车等。这样的服务使家庭旅馆富有人情味,有不少客人都有自己固定联系的家庭旅馆。

  家庭旅馆档次区别很大,有的家庭旅馆有10多间客房,装修、设施不亚于三星级酒店;有的则比较简陋,因此收费标准也不一样,一间客房收费从几十元一晚到几百元一晚的都有。

  三亚几家信誉卓著的的家庭旅馆:

  维纳斯花园:大东海对面半山上粤海医院内,有游泳池、花园、房间电话、电视、空调、餐厅、厨房,电话:0898-88215548、13005061435。

  海景度假馆:大东海金陵度假村对面,有房间电话、电视、空调、餐厅,电话:0898-88214588。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南 自助游 攻略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