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出游 换种玩法过大年(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27  深圳新闻网

  

春节出游 换种玩法过大年(图)(4)
冬日的庐山

  庐山——冰雕玉砌 玉树琉璃

  红火指数★★★★

  冬日的庐山像一幅壮观无比的山水长卷。大雪使庐山成了一个浩瀚无垠的白色海洋,这完全是一个不同于往日的崭新世界。那晶莹剔透、纯洁无比的“波涛”,那高挂枝头的冰凌、雾凇,或凌厉尖锐,或柔软蓬松,千姿百态,璀璨耀目,放射出迷人光环。

  庐山冬日还有另外一道世界罕见、全国仅有的奇特风景,那就是素有“白鹤王国”之称,世界候鸟奇观之誉的“鄱湖观鸟”。冬季,数以万计,从遥远的西伯利亚飞来越冬的各类鹤群,将庐山挤得热闹非凡,庐山的冬季,不光是人头攒动,而且是白鹤的乐园。

    游人登上观鸟台或观鸟船静观,只见它们时而展翅,时而追逐嬉戏,时而腾空而起,时而高亢欢唱,时而曲颈低吟,时而悠闲理羽……其情其景,真可谓“鹤飞千白点,日没半湖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节 出游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