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缤纷珠三角 新年假日好去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6:04  深圳新闻网

  

缤纷珠三角 新年假日好去处(图)(3)
龙门铁泉

  轻松温泉之旅

  温泉,是冬日里最温暖的一股暖流。在温泉里浸泡,不仅可以感受地热奇境,得到肢体的畅快,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在温泉的氤温水汽中静神冥想,是一种至上的享乐。悠闲假日,浸浴其中,不由人不乐而忘返。

  龙门铁泉是国内独一无二的铁泉,富含大量的铁元素和其它矿物元素,汤色金黄。温润清爽,正是温矿泉的极品,故有“黄金泉”的美誉。设计独特的“水国迷城”源自著名的天堂山水库,水质清澈,含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畅游之后感觉通爽舒畅。大型温泉冲浪,浪高1.2米,滔滔温泉水,荡涤身心,带给人全新的与浪共舞、与水博击的绝佳体验。玩过刺激的水国迷城之后,还可以享受这里全国独一无二的黄金蒸气浴、黄金泉。泡完汤,晒着午后阳光,慵懒地躺在地热床,小憩一会,很是舒惬。饿了就来几个温泉蛋,剥去外敲,蛋白就像要融化,蛋黄就要流出来。一入口,很香很滑,用泉水泡到半熟的鸡蛋味道很是不同。

  海滨温泉旅游度假区的温泉游乐以海洋温泉文化为主题,将海洋文化与温泉文化有机融合,创造出全新的温泉养生文化。躺在温泉池中,放松身心,仰望青翠的山崖,感受瀑布、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实在是件赏心乐事。功能各异的特色温泉池,星罗棋布于海滨温泉园林之中,构成了情趣妙生的海洋温泉天地。在海滨温泉海洋园林露天温泉区里,浸泡在林中的天然温泉池里或者窝在香木池、香酒池、香茶池里,抬头仰望夜空是一种特别的享受。晴朗的夜空里,缀满天幕,闪闪烁烁,异常美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节 出游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