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别墅接待领导 砍树1400棵(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林省 | 中国青年报 | 2008年12月31日09:14

  原始森林里的别墅

  别墅就建在森林里,一共3座,欧式风格。

  这里是长白山的原始森林,位于国家划定的自然保护区内,紧靠着长白山北坡的景区大门。树林里,超过200岁的云杉、红松和冷松高耸着。别墅就掩映在树林中。

  或者,你也可以按照官方文件里的称呼,把它们叫作“贵宾接待中心”。从2006年开始,作为保护区管理委员会的重点项目,“贵宾接待中心”在油锯声、铲车声和建筑工人的喧闹声中拔地而起——除了3栋别墅外,中心还包括一座主楼,两座客房楼。整个工程由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开发,而在2008年11月12日以前,这个公司的董事长,一直由管委会主任兼任。

  按照管委会一名官员的说法,“贵宾”来自四面八方,人数随着旅游季节的到来而激增。如今正是年底,各种检查团应接不暇,他在两场接待的间隙,挤出时间接待了记者,脸上还带着些酒意。

  从他的嘴里可以得知,建成以后的接待中心,将作为接待“各级领导”的场所。

  有时候,几拨人同时到达,实在接待不过来,“又谁都不能得罪”,无奈之下,只好临时将一些工作人员的职位夸大,冒充主要官员来接待那些重要性略低的访客。

  以这样的来访规模,目前的接待条件当然被视为完全不能满足要求。因此,在管委会官员嘴里,修建“贵宾接待中心”,实在是顺理成章的事。

  “这是省里的项目,集团公司只是承建而已。”一名官员反复强调省里对工程的重视和认可。

  不过,从“省里”传来的消息,却与此矛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吉林省

吉林省在东北地区中部,境内山峦平原密布,湖泊河流众多,曾经是满清入关前的主要活动地,也是历史上北方一些少数民族的发祥地。现在还留有不少的古迹,如农安辽塔、长春的伪皇宫、吉林的文庙、敦化的“渤海古..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