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元旦温暖出游完美计划(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6:34  新浪论坛

  温暖出游第2站:横店

  行程:2天 出行方式:自驾推荐:三五知己

  元旦去横店,赏景、追星、狂欢,图的就是结伴出游的尽情尽兴。在这个独辟的乐园里,尽情HIGH翻天吧。

  DAY1

  自驾3个多小时抵达横店影视城,迫不及待就要去逛逛这个总是出现在娱乐新闻里的神秘之地。

  在清明上河图主题区,看一出《杨门女将》的表演,然后便开始闲逛。古色古香的街景少人问津,倒是不时见到的群众演员时刻提醒着这里的特别之处。不停地拍照合影留念之后,可以直接去就近的秦王宫。

  大戏《秦王迎宾》值得一看,偌大的排场加上配乐,让人仿佛时光倒流,身临其境。进入秦王宫,很是面熟,《寻秦记》、《英雄》、《无极》都是在这里拍摄,的确会有梦幻之感。

  晚上一定要去梦幻谷景区,这里的“火山爆发”实景演出和“暴雨山洪”都是横店的招牌表演,震撼的现场效果逼真,颇有灾难片的感觉,不容错过。

  工兵:横店各个景区里面一般都有节目表演,从趣味小品到杂技表演到大型演出,进景区后一定要了解清楚各演出的时间地点,不少还是值得一看的。

  DAY2

  这一天可以继续游览横店的各景区,推荐在梦幻谷体验游乐设施,刺激而惊险的游艺项目一个接一个,简直是一处独立的乐园,考验的就是你的胆量。

  来横店一定要碰碰运气,好在年底的片子够多,多少会有所收获。日前,在横店影视城的各大拍摄片场,有《仙剑奇侠传3》、《东方红》、《天安门》、《故梦》、《大瓷商》等影视剧进行拍摄,吴子牛、叶大鹰、唐国强、陈坤、李小冉、夏雨、伊能静、黄觉、胡歌、刘诗诗等名导巨星同台飚戏。此外,《三国演义》、《进城》、《少年棋王》等影视剧正在积极筹备,即将开拍。虽然元旦期间正值假期,能否遇上明星要考验运气,但在众多的实景之中,独特的影视体验依然百分百。

  工兵:从诸暨到永嘉的诸永高速北段将于近日通车,届时从上海到横店的路程将缩短40分钟以上,并可全程高速抵达横店。交通便利了,出游的心情自然大好。

景区相关链接>> 上海元旦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元旦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