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旅游小贴士 畅游无忧(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54  瑞丽女性网

  税及小费

  台湾的货品税通常已包含在定价当中,不须另外再加。购物后,商家多会给予统一发票,以为凭证。

  在台湾并没有给小费的习惯,但在旅馆、餐厅消费,大都会收取10%的服务费,其它则没有硬性规定,不过当您接受到良好服务时,如果您愿意给服务人员一些小费,相信他们会非常高兴。

  电信服务

  由台湾直拨大陆电话时的拨号顺序如下:

  (1)台湾的国际电话冠码 002

  (2)中国大陆代码86

  (3)对方的区域号码(不需拨长途识别码“0”)(4)对方电话号码。

  (4)对方电话号码。人工转接国际电话(for overseas operators)请拨100挂号。

  有关电信问题查询,可拨免费服务电话:0800-080100。

  国际直拨电话(International Subscriber Dialing,简称ISD)减价时段如下: 每晚11点至翌晨8点、星期六中午12点起、星期日全天至星期一早上8点,以及“国定假日”和弹性假日全天。

  有关电信问题查询,可拨免费服务电话:0800-08010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台湾 贴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