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短途HAPPY游(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54  南京报业网

  元旦3天假期,你有没有考虑犒劳一下自己,来个短途旅游呢?无论是郊区,还是周边城市,都可以让你在岁末放松一下心情,一解这一年来的疲惫,养足精神迎接2007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杭州:最适情侣自助游

${长标题}

  有人说,杭州的男子追MM最经济划算,买瓶矿泉水就可以绕着西湖兜上一天,还不乏浪漫。有着2200年悠久历史的杭州人文景观丰富多彩,西湖自然是非去不可的。元旦假期,情侣们可以抽出2天的时间去西湖边走一走,或是租一辆脚踏车在杭州城转上一圈,保证你玩得流连忘返……

  扬州:喝完早茶买玩具

${长标题}

  扬州是一个悠闲的城市,说起江南人的享受,当数扬州人的“皮包水、水包皮”文化。假期去扬州,享受生活的同时,MM们还可以去玩具市场过把购物瘾。

  早上乘车到扬州后,可以先“皮包水”一下,其实就是喝早茶。扬州人所谓的早茶并非以饮茶为主,而是点心、面条之类,尤其要吃煮干丝或烫干丝。点心则以富春茶社最为著名,品种繁多,风味独特,“扬州三绝”三丁包子、千层油糕、翡翠烧卖不可不尝……

  浦口:去老山森林探秘

${长标题}

  “森林旅游,到老山去。”这已成为南京人常说的一句话,森林旅游已渐渐成为一种时尚。冬天去老山,看的还是奇。老山方圆数十里,高峰奇险俊美,岗阜跌宕起伏,栖息于山林沃野中的飞禽走兽有200余种,其中有牙獐、穿山甲、河狸、中华虎凤蝶等国家保护的珍稀动物数种。

  既然是森林,当然还可以呼吸到森林的气味,远离城市的喧嚣,让人体在这个天然的“净化器”中尽情呼吸……

  横店:登上“菊花台”称王

${长标题}

  登上菊花台,你也可以称王!如果你在圣诞节坐在影院里看了《黄金甲》,何不乘着元旦假期,亲自去横店体验一下称王的感觉:站在菊花台顶,视力所及之处满是菊花耀眼的金黄色……

  江宁:泡泡汤山温泉解乏

${长标题}

  江宁汤山的天然温泉因蒋氏夫妇泡汤疗养而闻名,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泡一下温泉水,洗尽全身的困乏,迎接新年的到来。汤山温泉的泉水来自地下2公里处,水温常年保持50-60℃,温泉水中富含钙、镁等30多种微量元素,对关节炎、风湿症、高血压等多种顽疾疗效显著。有条件的话,还可到蒋介石与宋美龄当年泡汤的豪华浴池里过把瘾。

更多关于 元旦 自助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