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山副省长会见毛里求斯贵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3:41  浙江旅游
钟山副省长会见毛里求斯贵宾

钟山副省长会见毛里求斯贵宾

  11月21日晚,浙江省副省长钟山在杭州世贸君澜大酒店会见了毛里求斯副总理兼旅游、休闲与对外交通部部长杜瓦尔一行。

  据了解,杜瓦尔副总理 一行是在上海参加了国际旅交会后来到浙江。钟山副省长对贵宾们的来访表示了欢迎。钟山介绍了浙江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省与毛里求斯间的经贸往来呈现稳步增长势头,双方在金融、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杜瓦尔副总理访问我省,将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促进双方在旅游、经贸等方面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时,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夏海伟、浙江省旅游局局长赵金勇在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