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江、许澎会见朝鲜国家观光总局贵宾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3:37  浙江旅游

  11月21日,朝鲜国家观光总局副局长康哲诛一行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陪同,从上海抵达杭州。

  当天晚上,双方在杭州世贸君澜大酒店举行了会晤并合影留念。中方参加会晤的还有国家旅游局管理司副司长蔡家成、浙江省旅游局市场处处长陈燕儿、省旅游局办公室副主任张雄文等。

${长标题}

  11月22日,朝鲜国家观光总局副局长康哲诛一行考察了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