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隆重庆祝建校25周年暨校友总会成立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3:23  浙江旅游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庆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庆

  钱塘欢歌,旅院欢庆。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在全省旅游大会即将召开之时,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迎来了25周年华诞。11月29日,整个校园处处鲜花盛开、彩旗飘扬,洋溢着欢乐和喜悦。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庆祝建校25周年暨校友总会成立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庆典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嘉宾有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金勇,原省旅游局巡视员姚升厚,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方敬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昆欣,省旅游局办公室主任杨建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水根,党委副书记陈宝珠,副院长徐云松及学院历任老领导赵昆山、周宗馥、孙才兴、高丛福、沈湛澄。庆典大会由副院长董捷主持。

  上午10时整,庆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校友会筹备工作小组组长陈宝珠所作的学院校友总会筹备工作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友总会章程》和校友总会组织机构名单。方敬华与校友总会会长、浙江国际旅游集团董事长江焰共同为校友总会揭牌。大会还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表彰了学院第四届“教坛新秀”获奖教师。

  庆典大会上,赵金勇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赵局长首先对我院校庆25周年和校友总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祝贺,对我院25年来为浙江乃至全国旅游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赵局长希望,学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为突破口,抓住机遇、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在浙江旅游经济强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并希望广大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情系母校,心系母校,更多地关心、关注、关爱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王昆欣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全院7000名师生员工向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总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王院长指出,建校25年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取得了辉煌成就,培育了许多优秀学子,不少校友已成为浙江旅游产业的顶梁柱、领军人。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历任省教育厅、省旅游局领导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历任学院领导的艰苦付出,离不开历届校友的共同努力,旅院人永远铭记上级领导的关心鼓励,前辈们的不朽功勋,莘莘学子的优异表现。王院长表示有各级领导的关怀,有广大校友的关心,有全体离退休老干部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够谱写旅院新的辉煌,一定能为浙江旅游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一定能够开创中国旅游教育的新天地。

  校友总会会长江焰在发言中表示,要努力办好校友会,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使校友会发挥联谊、交流、支持和合作的平台作用,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回望过去,心潮澎湃;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在新一轮发展中,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总战略,更好服务于旅游经济强省建设,全面推进二期建设工程、大力实施名师工程、全面启动质量提升工程、着力推进示范院校建设工程和不断深化“六个一”校企(地)合作工程,努力使学院在全省高职院校中领先,在全国同类旅游院校中领先,向更高层次办学目标迈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