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滑雪场一览:九宫山滑雪渡假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3:31  新浪旅游


${长标题}

  湖北九宫山地区,有着丰富的地产资源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在众多利好因素的推动下,湖北省近几年各行业的发展日心月异。

  1、区域独特:九宫山所处区域与武汉、南昌、长沙三省会城市距离相当行车路线)。

  2、交通便利:九宫山离武汉180公里,离南昌、长沙200公里。武汉、南昌、长沙分别都有高速公路直通咸宁市,而且即将修建的高速公路经过九宫山下(行车路线)。

  3、风景优势:中国最美丽的滑雪度假胜地。九宫山风景优美,植被非常茂盛,冬天温度不是很低,适合户外滑雪运动。九宫山有着奇幻的云彩风光和中国第二大山顶湖——云中湖。由此九宫山又被人们看成是丰富的负氧吧。

  湖北九宫山滑雪度假区一期工程总投资2000万元,全部工程将分三期完成,计划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全部工程完工后,滑雪度假区将成为集滑雪、滑冰、滑水、滑草、滑翔、滑道(旱地雪橇)等四季动感项目及住宿、餐饮、会议等配套服务项目为一体的休闲度假胜地,充分发挥这里良好的自然资源优势,建设成为一个各项目服务设施均达至一流水准的旅游景区。

  滑雪假日酒店位于著名的九宫山风景区云中湖湖畔,是由北京协成集团投资,作为九宫山滑雪场接待配套服务的花园式酒店。地处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山水相伴。目前酒店有客房42间及餐厅、包房、多功能厅、会议室等可为上山滑雪游客及团队提供食宿、餐饮、会务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滑雪场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