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滑雪场一览:名都滑雪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11  新浪旅游


${长标题}

  哈尔滨市名都滑雪场位于动力区哈平路215号,哈市第一苗圃园内,从市区中心区到滑雪场仅有十五分钟路程。滑雪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是一座园林式滑雪场。天然雪山,自然地势,是哈尔滨市区内最大的滑雪场。交通便利,环境清新,项目齐全,被省旅游局评为SS级旅游滑雪场,是哈尔滨市冰雪旅游的一道绚丽风景线。

  天然高山滑雪雪道,设有起点平台。配有四条专用雪道。第一雪道为初学者使用的,长508米,宽100米,雪道坡度7-15度。第二雪道为长400米,宽80米雪道,坡度为15-35度。第三条雪道长560米,宽80米,坡度为6-20度,适合中级滑雪爱好者使用,另外雪场今冬新开辟了一条儿童专用滑雪道。三部全自动先进的拖牵式滑索,一部简易滑索,供客人上滑雪台使用,雪场可同时接纳2000人。

  名都滑雪场拥有1600平方米的休闲会馆,5000平方米的宾馆,800平方米餐厅,功能先进齐全。滑雪服务区负责雪板的发放、回收、物品存放等,提供的雪具全部为世界名牌豪华雪具,做到了价位低、高消费。宾馆和餐厅为客人提供舒适、高雅的客房和佳肴美食。为客人提供吃、住、玩一体化服务。为满足游客玩雪、赏雪的需求,名都滑雪场又新推出了滑雪圈、雪地自行车、卡丁车、雪地摩托等新的娱乐项目。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多地感受滑雪的乐趣,雪场还特推出了系列优惠卡,开办了名都滑雪培训学校。

  优越的地理位置、一流的滑雪设施、合理的消费价位使名都滑雪场在省内众多滑雪场中脱颖而出,不仅成为动力区的一个旅游景点,而且也成为黑龙江省新的旅游景点。名都滑雪场经营五年来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外宾5000余人,名都滑雪场将以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五湖四海的中外宾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滑雪场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