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滑雪场一览:千山温泉滑雪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49  新浪旅游


${长标题}

  千山温泉滑雪场位于倪家台,这里的几座山峰具有建设滑雪场得天独厚的天然条件,距离市区只有13公里,距离千山路才半公里,交通十分方便;千山温泉滑雪场坐落于松树林中,与旅游景点连成旅游带,白雪、绿树、蓝天,景色优美;还有就是雪道坡度较缓,蜿蜒于山林间,适合广大旅游者学习滑雪和玩耍。

  目前正在兴建的千山温泉滑雪场,由千山风景区管委会、倪家台村、广州迪来纱制衣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建设。场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额将达到6000万元。整个工程共分为三期,场内三条雪道总长约2000米。今年建设的一期工程具有一条初、中、高级的综合雪道,长约650米、高约191米,冬季即可投入使用。待明年二、三期工程建完之后,这里将成为具有滑雪、滑草、垂钓、小型高尔夫练习场、温泉度假、公司会议设施及餐饮娱乐等配套服务设施于一体的旅游胜地。同时投入的还有雪橇、雪圈等娱乐项目。滑雪价格将与沈阳、辽阳等地滑雪场相同。千山温泉滑雪场的建设填补了鞍山滑雪业的空白,为鞍山黄金旅游带画上了浓重的一笔。

  千山温泉滑雪场正在建设中,12月即可投入使用。在千山倪家台滑雪场施工现场,一条雪道已经粗具模样,推土机正在清理雪道上的树枝和残土,并将雪道填平。这条雪道长700米,平均宽40米,最大落差200米,一次可容纳一千名游客滑雪。目前,造雪机、雪具等都已准备就绪,今年冬天,鞍山人再也不用到外市去滑雪了,随着千山温泉滑雪场建成使用,鞍山市民随时都可体会滑雪的乐趣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滑雪场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