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美丽的城市朴实的人(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照市 | | 2008年11月11日15:19


${长标题}

  曾经去过的城市海边,很难在沙滩上有什么收获,可是由于日照的海水污染小,我在清晨收获了许多意外的惊喜,当地人把它称为“海红”是种贝类,那天早上我大概拣了有4斤以上。

  瞧!风雨中也有许多弄潮儿! 也许因为日照的人和我们陕西人很象,热情,朴实,加之物价比较底,所以吸引了众多陕西游客,据说,在那里旅游一半都是我们陕西人!住在那里的渔家,听着耳边众多的乡音,一点没有“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感觉。

  呵呵,最夸张的是一次我坐公共汽车,满满一车都是西安人!大家一聊有的要吃饭,有的要住宿,我觉得我住的那个“渔家乐”既干净卫生,收费合理,饭菜味道好,最重要的是老板一家人很热情,就介绍大家一起去,最后大家都很满意,整个院子都是我们西安的,我也很开心!我喜欢旅行,更喜欢各地美食,如果你也是志同道合者,就去日照吧!那里会给你“视触味”的震撼!----最重要是不用花很多银子哦!

  我去日照第一天住宿森林公园,门票40元,280元的标准间最后被我磨到130元,但是卫生条件实在很一般,第二天决定搬家。出了森林公园便下起大雨,看见西侧边是“吴家台民俗旅游度假村”,连忙跑了过去。这里整个村都是饭店加旅馆,类似陕西的“农家乐”,只是这里是原来的渔村,他们叫“渔家乐”!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照市 RiZhao

山东省日照市位于东经118°35′——119°39′、北纬35°04′——36°02′之间,地处中国沿海中段,山东半岛南翼,东临黄海,隔海与日本、韩国相望,北邻青岛,南接江苏连云港,西通中国内陆诸省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