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淮海路796——现代绅士的乐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10  外滩画报

  

淮海路796——现代绅士的乐园(组图)
淮海路796

  

淮海路796——现代绅士的乐园(组图)
淮海路796

  淮海路796,又一座老洋房改建而成的上海奢侈时尚地标。与朋友相约在Kee Club喝酒聊天或是在香格纳看画展,随后去Dunhill定制西装、去江诗丹顿挑选手表—这就是796为现代精英男士们勾勒的理想生活。

  在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里,“成功人士”、“精英男士”这类称呼总是更让人先联想到“财富”,而不是“好品味”。这群男人中的大多数都把大量时间花在赚钱上,至于花钱,则被简单粗暴地等同于“买得起”。

  “如果说社会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那么我们或许可以认为,时尚和个性已经取代了社会等级而成为了成功的新标志,换句话说,现代意义上的成功人士更倾向于指那些拥有廉价而华丽的小车或设计精良的雨衣的人们,而非拥有私人银行账户或高尔夫球俱乐部会员资格的人们。”英国男性时尚杂志《GQ》的主编迪伦·琼斯在《绅士的准则》一书的开篇里这样写道。

  在这本书里,琼斯先生事无巨细地教男人如何成为一名优质的现代绅士。不知道该穿什么、该买什么、该点什么菜,这被琼斯先生统称为男人的“笨拙”,而这种笨拙与财富无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商旅 绅士 淮海路 上海旅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