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阳朔:几个实用的食宿行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阳朔世外桃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0月30日17:15

  第一天桂林第二天桂林—阳朔第三天阳朔第四天阳朔—桂林

  住宿:

  桂林:桂山大酒店

  我这次通过CTRIP定的,四星级,因为我比较喜欢环境设施服务好的酒店,不想要自己太劳苦,但是不好,房间不够干净,服务也不够,不知是桂林的酒店业需要进一步的提高或者其它,总之酒店只够三星标准。

  阳朔:玫瑰木宾馆

  优点:新装修,房间真的不错,干净,有特色。俺这次携倦住的蜜月A房,这是这家店最好也是最贵的一间房,全木式装修,房间有一个厅,有个很大的阳台视野好,晚上可以在阳台上ML,卧室的床上方有个窗户,天气好可见蓝天白云月亮星星,很适合恋人,晚上开灯窗户玻璃会有的镜子的效果,食色主义者可……,要价240大洋,俺花了160大洋入住,幸福得不得了。

  喜欢理由:

  1.西街交通便利2.房间物有所值关于价格:

  普通房间要100元,便宜可到80元,欢迎广大能划价的朋友继续再划新低。如果是80元就比西街前面的客栈(50-60元)物有所值得多。

  建议:客栈多集中在西街的桂花街上,大家不要一到前面的一些店就住下,前面的店多只有三五间房,房间小,吵,视野也不好,可多寻几家,这里的店家都可让你上去随便看房的,不住也没有关系,房价为标准间60元,可以便宜到50元。

  信息提供:玫瑰木宾馆:西街桂花路21号0773-8813918(不是做广告,你可以去看看,真的不错。)

  阳朔饮食:

  驼峰牛排(桂林)

  味道很不错,生意很火,而且颇合当地人口味。感谢网友推荐,只是提醒一下:可能是牛肉吃过火气太壮,俺和他开始吵架。不过就是因为吵架,俺俩都觉得不能分开,决定就地结婚,阳朔密月。

  龙江烤鱼:

  喜欢理由:味道比啤酒鱼还要好,20元一条(1斤多重)有鲤鱼/罗非二种,价格一样。

  强力推荐,绝对值得一试。

  地点:小吃一条街上--公园商店前

  啤酒鱼:

  谢大姐:因为生意开得早,又比较火,据说质量已经下降,现在要去吃老蒋啤酒鱼店了。

  不过俺这次只在西街前的一家店尝了尝,味道尚可。

  农家饭:

  如果去遇龙河漂流,需要在中途用农家饭,价格偏高,而且不可吃田螺,因为一般都做得不干净,易食物中毒,俺的切身教训,上吐下泻个天昏地暗。切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阳朔世外桃源

在桂林山水王国中,在离都市最近的地方,就有一个“世外桃源”。沿桂阳公路北上,距阳朔仅十几分钟车程,就到了“世外桃源”。她像一位朴素的村姑静静伫立在城市边上,不张扬也不造作,一派天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