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溪地最美的奢华度假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58  重庆旅游网
大溪地最美的奢华度假地 大溪地最美的奢华度假地

    一生中一定要和所爱的人一起去享受一次顶级海岛假期。本期,晚报联合重庆中旅集团为你推介,南太平洋上的大溪地,一个被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海岛奢华度假胜地。

  带你去天堂

  大溪地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称为“世界十大度假胜地之一”,历来是法国人和美国上流社会的度假天堂。

  大溪地位于新西兰东北方,夏威夷之南,从空中俯瞰,就像安徒生童话里的美人鱼。大溪地最著名的两个小岛分别是茉莉亚岛和波拉波拉岛,其中波拉波拉岛被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 当坐在水上飞机滑翔进这度假胜地时,白色晶亮的细沙、晶莹剔透的蓝海,会让你明白“美得让人窒息”的真义何在。

  2人成行的全包服务

  这是一次奢华之旅,2人就可成行参加大溪地4晚6日游,花费约29000元/人。从重庆前往大溪地最便捷的方式,就是经日本大阪转机到大溪地,飞机将飞跃国际日期变更线。

  有3晚将入住波拉波拉岛上的CLUBMED度假村,完全体验地中海俱乐部一价全包的概念服务。全天用餐免费;免费享用风浪板、风帆船、独木舟、浮潜等水上娱乐;免费沙滩排球、沙滩足球、健身房等陆上活动;还有阳光热舞、娱乐晚会等也是免费。

  不能错过的体验

  大溪地四季如夏,要注意防晒。这里曾经因为是法国在太平洋的重要军事基地,因此酒吧、夜总会、餐厅、舞厅林立,至今入夜后的灯红酒绿和阳光沙滩上的美女依旧是大溪地颇具盛名的景象。

  岛上还有许多史前奇石散布各地,每座造型各异,并有不可思议的神奇传说。想要环岛,可以租车、骑脚踏车等。大溪地还盛产名贵的黑珍珠,不要忘了带些回来。

  愿意一同去享受的晚报玩家们,赶快报名登记,我们将有专人和你联系。晚报玩家登记电话:(023)63907918

更多关于 大溪地 最美 奢华度假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