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峨眉:多彩灵秀风景这边独好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7:59  四川旅游政务网

  25日上午,网络媒体记者团一行抵达海拔3077米的峨眉山金顶。原本雾蒙蒙的天气开始好转,不一会即有阳光从云峰中洒出,映得金顶和十方普贤菩萨金身塑像格外庄严。随后,网络媒体记者和关爱大使们前往即将于今年底开光的大佛禅院参观采访。

  峨眉山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地方,中国最美的名山,四川省唯一的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地,位于神秘的北纬30°附近,雄踞四川省西南部,自古有“峨眉者,山之领袖,普贤者,佛之长子”之称。峨眉山自然遗产丰富,素有天然“植物王国”、“动物乐园”、“地质博物馆”之美誉;文化遗产深厚,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被誉为“佛国天堂”,是普贤菩萨的道场。2008年的国庆黄金周,让国人们沉浮已久的心得以宣泄,在过去的半年中,我们从5.12中明白团结的意义,在奥运盛会上见证中国的强大。   做为四川省唯一的自然文化双遗产景区---峨眉山,以各种优惠活动和主题旅游线路,为游人们准备了一道黄金套餐。观红叶、揽山月、泡氡泉、驾祥云,会让你流连忘返。

更多关于 峨眉山 四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