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美女美食男人的天堂(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11  红网

${长标题}

  有关成都的印象是支离破碎的,因为我是带着支离破碎的心情走进成都,这座传统美食和现代美女代名词的城市。有朋友说过,成都是男人沉醉的天堂。如果说男人眼中的天堂只限于美女加美食的话,那成都当中无愧。南方有美食,少美女,东部有美女,乏美食,只有成都是二者兼而有之。鉴于生理机能的发达远甚于心智的成长,我对杜甫他老人家“少不入川”的理解,也只能局限于此类的沉醉生活。

  其实我并没有用心去品尝成都的美食,但满街五光十色的食字招牌,已经让我眼欲大开,成都的美食,跟成都的美女一样,只是让我养了下眼,过了下眼福。毕竟成都,是我一路行来,最让我有食欲的地方。之前走过的大西北新疆和青藏高原,喂饱我的是满嘴黄沙和那干燥的高原风。当从川藏线抵达成都的那一刻,满眼闪烁的霓虹灯告诉我,我来到了天堂!

  我走进了春熙路上的龙抄手店,这是一个游客云集的地方,当地人通常会对其不屑。我是未尝其味,先被其势喂饱。点心的味道如何已经不重要了,那热气腾腾,活色生鲜,琳琅满目的阵式,已经让我大呼过瘾,走出成都,放眼中国也只有在南方才能看到这阵式啊。

  男人来到成都,通常会后悔自己结婚早没响应国家号召晚婚,那女人来到成都,得有一颗恨嫁的心,在这青春四射,美女成灾之地,终身大事拖的越久,越缺乏竞争力,对自己自然也就越不利了。

  男人的花样年华,到了成都,迟早得堕落成草样年华,成日埋醉在温柔乡里不愿意醒来。

  有位外地的大概没怎么出过门的“自称美女”,曾经对我说,她出现在我面前时,会不会让我没自信。我告诉她,要是我跟她一起出现在成都街头,没自信的是她!她大概生平没受过如此打击,于是狠狠地说,一定要把去成都赏美女作为一件大事来却了结。但愿今后不要有成都妹妹出现在她身边,不然只有受挖苦的份了。

  成都街上走过的女孩,十个有九个是美女,还有一个是超级美女。这是我的夸张定义。外人常赞的重庆美女,于我而言,是一个看起来是美女,感觉起来不是美女的地方(少点内涵和亲和力)。而上海美女,则是感觉起来是美女,细看却不是美女(雕凿成分过重)。只有成都女孩,是看起来很美,感觉起来也美!在我生活的南方?同样也是美女如云,却可恨常常是晴空万里无云!

  当我半夜二点来到交通宾馆登记住宿时,服务台告诉我,因为我不是外国人,所以只能开一间房而不能只要一张床,我没有为我的黄色脸种和中国人身份证在中国受到歧视而懊恼。当我办完登记手续后,她告诉我,电梯坏了,只能自己走上去,问她在几楼,“七楼。”她依然笑脸盈盈。我几乎当即晕倒,我那70升的大背包啊!可我依然无法生气,谁叫她是超级美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