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坝州红原大草原旅游灾后逐渐复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05  四川旅游政务网

:“十一”旅游黄金周期间游客在瓦切日干乔红军长征遗址游玩。

“十一”旅游黄金周期间游客在瓦切日干乔红军长征遗址游玩。

  “十一”旅游黄金周期间,阿坝州红原大草原共接待中外游客573人次,旅游社会收入仅39万元。游客中四川、重庆两省市游客占游客总数的50%,甘肃、江苏、北京、浙江等地进入红原的自驾游客占30%,省内其他市县游客占20%。

  虽然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同比往年均有大幅下降,但这是自“5·12”汶川特大地震后,红原大草原旅游迎来的首批大宗游客,这标志着红原大草原旅游在灾后已呈现复苏状态。

更多关于 四川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