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女逛西藏:男女共浴 心灵释放之旅(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6:59  红网

${长标题}


  西藏有很多温泉分布在山间、原野。西藏的温泉多是男女共浴,亚东著名的康布温泉就是男女共浴,听说德忠温泉也是。

  从拉萨到德忠温泉有100多公里的路。道路崎岖,有的路段险恶,有多处滑坡路段和涉水路段,但是一想到德忠温泉可以男女共浴,车队的小伙子们个个威风凛凛,摆出了不可一世的劲头,飞车前往,女孩子们则一个个低眉浅笑,若有所思而不语。

  早上从拉萨出发,傍晚时分才到德忠温泉。

  英勇的司机们,在山坡上停好了车,顾不得一天的劳累,迫不急待地冲下了山坡,直奔泉眼,走近一看,大家不禁大失所望:清澈的泉水从地下滢滢地冒出来,水池里清澈明亮,在女、男池子中间有一堵矮墙,把男、女池隔开了。矮墙虽然不高,但是足以挡住视线,确保双方都在安全的视线范围之内。

  其实女孩子们早已准备好了,背包里都揣着泳衣,倒是一看如此安全,都欣喜若狂地脱光了衣服一头扎进温泉。

  泉水好清澈啊!一股股泉水冒着气泡从池底的圆石头缝里冒出来,气泡在冒出水面的刹那破灭。躺在暖暖的水里,让股股泉水温柔地从身体间抚摸着身体,向水面上冒出来,让这九天的劳累在这一刻,随着一泡一泡的温泉水轻柔的散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藏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