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远征登山装备清单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47  新浪旅游

  团体装备:

  营地:账篷,蔽护:条件良好低地环境的大账篷,包括炊事聚会账篷;恶劣环境下的和轻便的高山账篷;雪上固定账篷的雪桩;擦拭清理水雪用的小海棉和刷子;

  建雪上蔽护用的大雪铲,小钢铲(冰上),雪锯。

  炊事:炉子,大本营用的和高营地用的。防风挡板和隔热垫板,燃料储存器皿,

  燃料过滤器,火柴打火机,锅和简单厨房杂用品。

  维修工具:(非常重要):账篷的:备用支杆,支杆套.炉子的,冰爪的。坚固的胶带,金属丝和细绳.工具:多用工具、刀、钳、板子、螺丝刀、胶。

  针线:不同型号的针和线、扣子、挂钩、D环、松紧带、皮筋、尼龙布片。

  技术:动态静态雪锥,冰锥,fluke,岩锥,岩塞,铁锁链环,扁带套,备用技术器材。

  医疗救护:一般药品:感冒,发烧,消炎,止泄,叮咬,安眠,止咳,镇痛,膏药,阿斯匹林特殊药品:地区性传染病,高山反应,免疫注射器械:消毒棉花,绷带,创可贴,外伤急救。

  食物:之前问清谁不能吃什么(因为过敏不适宗教...)有胃口的话每人一天要吃700-1000克食物(3000-5000 kcal)。碳水化合物350kcal/100g(米面糖土豆玉米)要多带,可以的话在当地买。高脂肪900kcal/100g的(果仁,巧克力,肥肉,油)能量高但不好消化。蛋白质200kcal/100g(肉蛋花生豆制品)缺几天可以,长了就有影响。维生素矿物质200kcal/100g要适量补充。调味品,盐...

  杂项:电台,天气观测,充电器等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